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這就是『人』吧?!

今天好冷,想到前陣子的內心也變的好冷。其實我老是在想,真心,真誠對待人,就像是拿石頭砸自己腳一樣的『痛』;一樣的『傻』。

也許這社會變了,而是我沒隨著變,才會如此的感覺到,唉!有時我在想,到底是要當個自私鬼,還是當個愛分享的人,想當前者,又沒本事;老當個後者,又很心傷。

大家都只看到我開朗的一面,其實每當受傷時,我都是偷偷在棉被哭泣最久的,氣自己老是相信別人,原諒別人,常讓人誤解我也不會花時間去解釋的人,但好像自己變的很不快樂,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姐姐安慰我說,想想別人對妳的好,就會活的開心些。因總是有人莫名的就很討厭妳,那妳不需要在意,那些很喜歡妳的人,妳就應要好好的珍惜。何必為了一些無法改變的事實而因難過呢?

也對吧!這就是為何要有心理醫生的存在吧!也許,那天我也應要掛個號,找個心理醫生聊聊,或許我會想開些吧?!

2 則留言:

幸 提到...

這就是人生~
跟前陣子的我粉像,總覺得真心對人,體貼別人,結果下場....死得很慘....

雪鰻(Sherman) 提到...

調整自己的心態就好

不要因外界的人or事,去影響自己的心

這還算小挫折...別太在意

人生,是要經過歷練滴...加油歐!!!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