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小人物甘苦談




艾利:為何我老是遇到小人呀?!
邦:因妳長滴太美啦!惹女人討厭!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自己想開點囉!
艾利:是嗎?比我還美的女人多的事,少在那瞎扯了!
邦:其實我老覺美麗的女人有好處也有壞處!
艾利:怎麼說?
邦:好處就是妳得到的資源及選擇性也較多,但卻會比較沒耐心及堅持,壞處是會被人妒忌,若妳成功了大多數的人也會有酸心態,覺妳只是靠外貌或運氣比較好,也不是靠實力成功的。
艾利:那照你這樣說,為何女人還要一直想成為美女,老是花盡時間金錢只為了維持容貌及身材,還不是因為這社會只會以貌取人,但有了容貌卻在內心得不到滿足及自信....
邦:所以說囉!重要的不是美醜........
艾利:那是......

其實我自己也曾想過這個問題,美麗的外表帶給的是阻力還是助力呢?(嘆~)確實人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上,而有美感的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像我最喜歡的女藝人就是志玲姐姐,她不只有出色的外表,更有高EQ的處事態度,這真是不靠修養就可以練習而來的,我覺這是她人生歷練而來的。美麗的人,常會被大家用放大鏡去看她(這也不知是不是酸心理行為...)不過,不能否認的是,當美女的確是有好有壞,但就是因為這樣,更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比別人更努力,但有時卻努力的很累....因我想擁有的不只是在外貌上而已,而是心靈上也要得到美麗的靈魂(好貪心好貪心喔!!)期許想當個美麗的女人外,最重要是要灌溉自己內心真正的那個妳...只有真實的那個妳得到淨化後,妳才不是只是空有美麗的外表,而是充滿著魅麗無窮的女人。

沒有留言: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