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果子咖啡承辦台東『知本知足』試遊之旅

果子咖啡承辦傳動部落客試遊團,而這活動是由經濟部商業司98年度創新台灣品牌商圈計畫中的台東縣台東瑰寶風華再現品牌推展計畫的『知本知足之旅』。


在第一天的去程中,雖是坐著自強號火車,卻想起在高中時的我,也是坐著火車去畢業旅行,滿滿的青春回憶跟隨著我到台東知本的路途上,不爭氣的肚子一直咕嚕的提醒著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撐著吃台東最有名的『池上便當』,買到超級興奮,趕緊大口大口的吃光池上便當,吃到了滿滿幸福的滋味。















(迫不及待,馬上拍下『池上便當』實照,小饅頭整個吃光光)



而在這二天一夜的活動行程中,讓我感到身心舒暢就是第二天早上的『知本林道』散步行程。平時的我是極少接觸大自然,但經由這一次的活動,讓我擁抱大自然,吸取芬多精,感覺活著真好。更看見超級粗壯的神樹,大自然的力量真是神奇又偉大。























(小饅頭仰望著天空,感覺活著真好)

























(與偉大的神樹合影,感到好渺小)



而台東知本地名的由來:卡地布(卑南族語 KiTipul)代表著『團結』、『合作一起』的意思,跟果子咖啡的『經營精神』不謀而同,讓我感到『團結力量大』的更深層含意。

























(在卡地布部落留下的倩影)


在這次的行程中,讓我重新認識了台東知本的人文及文化,更深刻感受到原住民對生命的熱情度及對藝術傳承的使命感,讓我深深感動,更希望能盡自己最大的心力,來感謝他們對這塊台東土地的熱愛及執著。

3 則留言:

葉子 提到...

雖然之前去過知本~
不過..看了妳的旅遊心得之後~
讓我找到再去玩一次的理由!!

跟著孟哥吃喝玩樂拍照去 提到...

便當啊~ 我幹麻在這時候看網誌啊

了寶爹 提到...

看了好想去喔!上班中ING.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