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戀人的協力車

當相戀的兩人之中,一個人進步了,而另一個人卻沒有,常常不是感情轉淡,就是走上分手之路。昨晚接到好友的電話告訴我:『為何在一起這麼多日子,他還是不懂我?非要用他的想法,用他的理解,用他覺得是對我好的方式在對待我,雖然他對我這麼照顧,但我還是下定決心,選擇離開他。』因她知道,她不能在一段對方都還是沒有進步的關係再耽擱下去,因溝通了這麼多年,問題還是沒解決,是該走的時候了。

但他埋怨她無情,他聲稱自己也是進步了很多,但他永遠不懂的是,進步並不是自己說了算,而是要能讓對方感同身受,感受到你的進步,而不是遇到問題就只選擇躲起來,或是找很多藉口塘塞,證明自己都沒有問題,只因所有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

愛情就像是二人騎了協力車一樣,當一個人很努力往前騎,而另一個人卻不想騎,甚至還想往後騎,那就糟了,因為無論如何都只能往前騎,沒有路可以讓你往後退了。這時,不是你離開他,就是得放棄你的目的地。

9 則留言:

東區打工仔 提到...

上班空檔的新娛樂
瀏覽饅頭妹的BLOG 看看饅頭妹的碎碎念

小饅頭 提到...

那我可要常"碎碎念"囉!!^__<

東區打工仔 提到...

碎碎念能念的言之有物也算是一種功力囉
明天再去果子喝咖啡 看看饅頭妹開朗的笑容...^_^

東區打工仔 提到...

更正 以過了24:00了 是今天才對

打工仔 提到...

這麼一系列的感想... 是純粹黑白想? 還是體驗?

小饅頭 提到...

有的是朋友經驗的,有的是自己的經驗....

打工仔 提到...

唉~所以外型可口 有包內餡的饅頭 也不見得銷售的順遂囉 看來 除了產品本身條件 銷售方式 行銷通路外 還有個最重要的條件~~~機緣...^_^

打工仔 提到...

祝福饅頭妹在對的時間點 對的場合 遇上對的人...

小饅頭 提到...

謝謝你,打工仔...希望我能多些好運囉!!也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滴喔!!饅頭妹^___<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