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請不要向我懺悔,好嗎!

琳達又和吉米吵個你死我活的,一問究竟,原來是琳達發現吉米近來對她的愛情表現”特別”的不尋常,則對他動之以情說:『只要你誠實的說出原因,我絕對不會生氣的,我保證。』簡單的吉米,真的如實情的招供了,並聲淚俱下的向她懺悔,說他作錯了,請她原諒他,他真的已清醒了。他只是在愛情的轉角口遇到了她,而心也隨她轉了個彎,但後來才發現自己其實最愛還是琳逹,又趕緊把愛的彎回正。

我不知道吉米為何那麼笨,難道他不知道嗎?女人會一輩子記著你曾經作過一件對不起她的事,就算她想努力想忘記,但卻是怎樣也作不到的事。從此後,雖然你也很努力對她更好,改了她不喜歡的事物,但請相信我,她絕對還是無法完全信任你。她寧願你從來不曾向她懺悔過,因對她來說,是種殘酷,也是種精神折磨。

想要真心懺悔,不如認真改過。有些人會得過且過,想著只要是自己好過就好,但我相信,絕大數的人更會認真的對待這份愛情。

不論當愛情發生了什麼事,請記得,有些事,還是寧願這一輩子都不要讓對方知道的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人的愛像風一樣輕飄;女人的恨像巨石一樣沉重。男人千萬別作任何錯事,女人會記你一輩子;除非你是想藉機拋棄她。(拇山過客)
************
時間就像一條河,將記憶慢慢沉澱。你以為它不在了,但當有一天風雨驟來,它卻全攪了上來;湧上心頭。錐心的、不願承受的,都在胸中翻滾。若曾經有過這樣的愛,才叫真愛。您還年輕,還沒遇過。(拇山過客留)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