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愛情的十字路口

『妳覺得一個人,可能同時愛上二個人嗎?』婷吃著舒芙蕾瞪大眼問著我。
正喝熱可可的我,差點噴出來『妳為何要問這個問題呢?』
『我好像愛上了唐哲了。』
『不會吧!但妳已有了陳宇辛,不是嗎?』
『但,我每天都會想著唐哲耶!也很想跟他約會談心。』
『那,唐哲愛妳嗎?他知道妳已有男友了嗎?』
『我不知道唐哲愛不愛我,但他已有女友了。』
『天呀!那妳還要愛他,妳瘋了嗎?』
『但我也很愛宇辛呀!所以才覺煩嘛!為何自己有了心愛的人,還會再想另一個男人呀!』婷也不解的直問我。



你也常在愛情的十字路口徘徊著嗎?



在愛情世界裡
人常常很貪心著
一方面,希望對方是忠實自己的愛情
但,另一方面自己又想眷戀著別人給的愛情
所以,才會常常在愛情的十字路口徘徊著

其實
在愛情世界裡
真得很難去斷定誰對誰錯
只能感嘆愛情相遇的先後
也許
可以自私延續這種曖昧的情網
或許
不應該再把它緊緊握著

我們會有幾次幸福的機會?
會有幾次擁有愛情的完美?


雨還是一直下著
我只能看著有些失落的婷
靜靜的,在想著二個他......

1 則留言:

Ethan 提到...

嘿嘿 2009 第一po
新年快樂喔.....
部拉格達人
麥擱徘徊啦
卡榨睏卡系在(台語)
ciao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