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愛與被愛

在午后的咖啡店
祥問我:『喜歡和愛要怎麼分辨?』
『簡單呀!喜歡還在友情階段中,愛則是愛情。』我喝著水滴咖啡回應著祥。
『那喜歡有可能變成愛嗎?』
『就像你和琪不就是嘛!』
『那當愛變成喜歡呢?』
『就像我和你一樣囉!』
『那有沒有兩者同時存在呢?』
『那對方肯定是你不能錯過的人』我認真的回應著祥。


所以,你為何不好好把握呢?

我常在想
愛與被愛
我喜歡那種感覺

年輕時
喜歡被愛
因不懂付出
只享受被愛的喜悅


長大了
卻喜歡上愛人的感覺
因為可以自由選擇愛的對象
或許會受傷
選擇自己所愛的
也接納對方所愛的
看著他幸福
也是一種愛的釋放

我想最幸福的是
當愛著一個人時
同時也被對方愛著

我期許自己.......

沒有留言: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