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癮

想念你的心
上癮了
但卻沒有解藥

我只能選擇愛你

更加愛你........

4 則留言:

小宛 提到...

妳的文章才短短幾句,也太深奧了吧,我送妳一首我做的新詩,是隱題詩喔---

愛情故事中的美麗旋律
是你從黑白齒間發出的天籟
你的歌聲總是征服眾人的耳語
眼瞳中交織著一幕幕的愛情片段,在這
裡 倒影著屬於你我
的童話故事
一聲聲扣動心弦的回音
首部曲只是個開端 未來你
情願用僅有的生命
歌頌著愛情旋律的音符

小饅頭 提到...

哇~快把妳這拿來引用~贊耶!小宛妳真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姑娘耶!

jack kuo 提到...

真沒想到,兩位美女是我認識的少數才女耶!甘拜下風~~
我下次拍照一定拍好

小宛 提到...

在我的部落格裡有送妳一首詩喔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