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轉動我的腦



今天上了阿成老師的課
專利及創意思考

突然發現
我那許久當機的腦
給轉動了耶
真是令我開心呀
它真的再轉動了

創意思考
真是個有趣的一門學問
而且在最會帶動上課氣氛的阿成老師帶領下
同學們各各精氣定神的認真聽課
陣陣歡笑聲不斷

他不只是個有名的創意思考啟蒙專家
嚇人是他的腦秒秒都不停在轉動
更是位鼎鼎大名專利大師
陳俊成老師
寫出他的真實名字
有需要的朋友們
可以留言告訴小饅頭喔
真的對你很有幫助的

請你無論如何
一定要讓你的腦
轉轉吧
每個人都作的到喔

轉動我的腦呀~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哈~

小宛 提到...

哈~~~今天轉真多咧~~有沒有活過來的感覺

jack kuo 提到...

這下妳不紅都不行了,連阿成老師都到妳家了,我們幫妳報名文大外景主時人好了

jack kuo 提到...

很久沒寫文了喔!再來點不同題材的吧!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饅頭大姐~~你沒梗了吼
沒關係
我可以幫你拍上次學某人的影片喔
太經典了
放上來 會造成轟動的啦
哈哈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