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最愛

『我最愛的人是妳。』蘋果開心的告訴我。
『嗯!妳相信他說的話?』我冷冷的回答她。
『當然,他是這麼的用心及誠懇,他的表現我都能體會得到,他最愛的人當然是我。』


也許
這就是愛情可怕及可恨之處
最愛的是妳
並不代表絕對不會背叛妳
但當那天他背叛了妳
也不代表他從此就不愛妳了


當男人告訴我
他今生最愛的人是我時
我常在想
是當下,這一刻,最愛的人是我吧?!

我從不去懷疑男人熱戀時,對我所說的甜言蜜語
因那一刻,是真的
我從不再去想
下一刻,什麼才是最愛的真象

因為愛情
本來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
那怕,只有那短暫的最愛而己
就好好去享受及珍惜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愛的人是妳,但妳若不愛我了,怎辦?只好像妳說的,享受愛情吧,愛情是美好的。人生短短,搞不好我們還在享受彼此的時候,就過去了呢~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