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巧遇Wrangler牛仔褲 Janet代言人-嬉皮派對活動







今天去信義新光三越
巧遇Wrangler牛仔褲
在辦嬉皮派對活動
而藝人Janet是此牛仔褲的品牌代言人

而我本身就很喜歡她
因她是才貌双全的女生
有頭腦
又有美貌
真是好生羨慕喔.....

而我有參與回答問題的活動
主持人很好
直接就明示我答案
只要答對了
就可以與Janet合照及拿簽名小禮物

真是開心
是二雙短的運動棉襪
我回家後
就送給了我麻麻
因為她都有習慣在作運動
所以比我更需要呢....

代言活動中
Janet還跟13搖滾樂團合奏
她拉電音小提琴
有夠酷的
而整個合奏的感覺真是太棒....

11月1日真是令我感到開心的一天............


Janet滴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anet-funtaiwan/

6 則留言: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感覺很不錯呢
不過我天生害羞
不喜歡人多*我是低調的土撥鼠(¯^¯ )*
所以碰到那種活動場合,通常都會閃的遠遠的
比較不用跟人擠

小宛 提到...

哇~~能看到心中的大明星,真的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像我心中的大明星是唐美雲,看了好幾年,每次見面也都還覺得超開心的,我能體會那種感覺

jack kuo 提到...

ㄏ ㄏ
果然除了自信外還要有敢show的特質
妳兩樣都具備,下次在班上show一段吧!
一定會令全班驚豔

小饅頭 提到...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真是興奮^0^...最開心的還有拿到簽名小禮物....讓我可以開心一整天喔...

Jacky 提到...

照片中你看起來並不會遜色太少阿.反而你偶像因為太瘦顯得頭太大,不過兩個大頭一起拍照,比例變得正常阿.XD

狡兔!狡兔! 提到...

好好玩喔!現場一定很HIGH;最近你變了,變的很"愛演";那下次你一定要跟我好好配戲啦。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