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多了些甜蜜
因為有你
我開始有了思念
因為有你
讓我喜歡上那寂靜的夜晚
深深的感覺到
你就陪伴在我身邊
那樣的真實
那樣的溫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我遇見你~
是一個奇蹟的開始~
讓我遇見你~
是一種享受的心情~
讓我遇見你~
是一個被愛的感覺~
讓我遇見你~
是一種渴望的愛情~

===================================
厲害吧~請看~


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想到就寫/


裡面還有很多~

小饅頭 提到...

唬........
寫滴比我還要好耶!
你不要那麼多才多藝啦!!
那我都沒得寫啦!!
鳴鳴鳴.........
我會去您滴部落格觀犘學習喔!!

葉子 提到...

感性的妳~~
流露出一種很獨特的氣質~~
很讚喔!!^__^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饅頭大姐 你真的太跳tone
不要在這騙人了
這不是你的本性
快現身
你到底怎麼了 都寫這些那麼感性的詩

小饅頭活動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番外篇]

果子咖啡GozCafe宣傳片[小饅頭篇]